close
01/29~02/01
我和曉玲,怡璇及山社的2位學弟走了趟志佳陽下大小劍
本來預計5天的行程
因為天候因素而變成4天(放棄小劍山行程)

旅程中,只能說是漸入佳境阿!
從第一天因為天氣差想放棄,走起來很沒勁
到最後是越走越爽,幾乎沒受到天氣的影響
(我個人認為這就是縱走的樂趣所在阿)

只是......
這次又讓我體認到登山鞋一點也不可靠
哪時候會開始滲水,任誰也無法預測
想當然這次我的登山鞋濕了,曉玲的鞋子也濕了
這也因此讓我再次想到雨鞋的好
以後爬山還是穿雨鞋比較好啦!
防水性一流的啦!!

另外,這次上山也讓我了解到一件事情
(應該說退伍後的幾次野外活動給我的經驗)
平常沒事要多做運動,作息也要正常
不然,上山只是自找苦吃
更嚴重點......發生高山症一點也不意外
總之,希望大家都能快樂登山囉!

備註:其實我很想多發表一些內容,甚至是活動過程的遊記
   只是我實在是很懶得繼續去回想了
   (或許是人年紀越大越不想去想過去的事阿!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c42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